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只能说,是个矛盾体,所以既丰富又简单。

轻轻地,我又来了

2015-11-22 23:12 阅读(?)评论(0)
其实我也是小文青一枚,谁料嫁了个不解语的大老粗。
满腹情怀,只好生憋回去,还不知时间久了会发酵成什么味的酵素?
我一不读经典,二不喜徐志摩,应该是理性实用主义的小文青吧。
抒发情怀可以,别太酸了。写写诗也可以别太作了。那些纯理想浪漫主义,
还真不是我的菜!
我的理想主义的表现乃是对奇迹梦想的相信。那种三十天行动起来去实现一个
小梦想的鸡汤最让我喝了以后内心热血沸腾。我以前常想
待我老了,要优雅地老去。待子女长大离家了,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精彩生活。
学什么,永远都不晚,很讨厌种种世俗的自我设限。
三十而立四十知天命...什么先成家后立业,这些都是糟粕,糟粕,糟粕! 
中国人被这些老话骗了几代人,还要世世代代骗下去?
哪天有时间了把这些糟粕都理出来好好背一下,然后再坚决地叛下去,那才真叫三十而立!
立心!
好了先写这些,张德芬说,原话不记得了,大致是说写作写日记也是个灵性活动,而
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做一些灵性活动,才能让身心灵同步发展,才能达到平静喜乐。
深以为然! 同自己对话,接纳自己的观点,难道
不是清理心灵垃圾的好方法吗?所以我才又重新选择博客。
因为我为自己而写,完全不需要把自己推送到朋友圈,任人评点。
亲,你来或不来,我都在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