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4个月
访问:?
文章:74篇

个人描述

只能说,是个矛盾体,所以既丰富又简单。

去上海倒计时

2009-08-16 13:41 阅读(?)评论(0)

去上海倒计时一周。

离开北京,我心并不纠结。10年之前,我灰头土脸地来到这里,10年之后,我终于可以以一个优雅的方式转身。没有什么遗憾了。

打包,扔东西,送东西,找房,退房,工作交接,销卡,办新卡,通知所有人,一切都由于匆忙,而杂乱在一起。还没通知到的,也许能在这里看到了。

这里多的是大学同学,上海多的是中学同学。开始一份新生活并不会太困难吧,融入一个新团队才是最困难的。我知道当消息公布,会有人带着怀疑或者不屑或者嫉妒,不过不要紧,这一切会被其他一些人的惊讶,失落不舍和祝福所中和。

一开始,消息在上层中公布,然后悄悄地向外传播。原谅我,如果现在没有告诉你们这个消息,是因为公司不允许,更因为我不想让伤感的情绪过早蔓延。我希望我们高高兴兴地在一起,也高高兴兴地分开。我实在不善于应对分手的情景。

两个都是大城市,一样贵的房价,一样贵的消费,一样拥挤的商场。但挨着长江的大上海,到底多了几分江南柔美,我适应起来不会困难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留个爪! 下一篇:匆匆那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