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自己一年时间

2008-10-18 22:30 阅读(?)评论(0)

26岁,我还什么也没有。最值钱的家当,是一台不断贬值中的固定电脑。但是已经不再像往年那样浮躁,成天不安地想,我要去哪里?我的未来会怎样?

给自己一年时间。这是个好主意。当我打定了这个主意。我对未来担心的包袱放下了,脚步变得轻快起来。是的,在老一辈的眼里,在众人眼里,我混得不好。居无定所,还没有男朋友。但,又怎样?难道人生的每一个阶段,我们都要和身边的人比赛吗?比谁更早结婚,更早生孩子,谁更早买房,更早升职,比谁更早地到达终点吗?哦,不不不,那样不是我想要的人生!

给自己一年时间,放开几年来困扰的什么爱情不爱情,婚姻不婚姻的问题。除了爱情,人生不是还有其他内容吗?关于婚姻,劝我赶紧相亲结婚的和劝我不要太早进城的人可说是一样多。

给自己一年时间,是发现不能忍受自己对未来的迷茫和惶恐不安。这种状态持续了两三年了。回过头来想,似乎这几年在钻一些牛角尖,现在,很多东西,可以放下了,圈子扩大了,就好像爬到山坡看过去,惊讶自己的过去,为什么,只是在某一个地方打转。自己的潜力还很大,生活的空间还很广阔,而我从未试着去发现。如果焦虑的时间和窝在家里的时间都拿来做些积极的事,我的现在不会是这个模样。

给自己一年时间,不要急于做些结论,不要急于遇到那个人。只是行走,只是内省。行走或许是我的宿命。在做客服的日子里,无论怎样升迁,我不会有长时间的喜悦。而行走,却让我保持一种亢奋状态。风向星座的能量也许就来源于行走。枯坐只会让我变成一个失去风度的暴怒的龙卷风。看到星座上对我的评论是说我的好运在远方,果然我一工作,就离家千里。

给自己一年时间,开发自己的潜能,发现自己的兴趣点,了解自己的喜恶,多交些朋友,出外旅游,偶尔疯狂一把,不把青春放过~~

给自己一年时间,还要多学习,语言管理心理学……成为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哦~知识就是力量,当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或挑战,才不会没有底气。

给自己一年时间,镶好牙,(*^__^*) 嘻嘻……,然后以自信灿烂的笑容迎接我的MR. RIGHT, 期待~

 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0-18 23:39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匆匆那年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