转帖笑话

标签: 转帖   笑话  
2008-05-10 10:55 阅读(?)评论(0)

周末了,转帖笑话吧,大家周末愉快!  o(∩_∩)o...哈哈

美国人、法国人和中国人!!!

part 1 
  一个美国人,一个法国人还有一个中国人走在大沙漠中,走着走着看到一个瓶子,打开瓶塞后飘出来一个人来,那个人说:"我是神仙,我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三个愿望!” 
   
  美国人第一个抢着说:“我第一个愿望是要很多的钱.” 
  神仙说:“这个简单,满足你!说说第二个愿望吧.” 
  美国人说:“我还要很多的钱!” 
  神仙满足他的愿望后,美国人又说了他的第三个愿望:“把我弄回家.” 
  神仙说:“没问题.” 
  于是美国人带着很多的钱回了美国. 
   
  神仙又问法国人. 
  法国人说:“我要美女!” 
  神仙给了他美女. 
  法国人又说:“我还要美女!” 
  神仙也满足了他,给了他美女.. 
  法国人最后说到:“把我送回法国.” 
   
  神仙把法国人送回国后问中国人要什么. 
  中国人说:“先来瓶二锅头吧.” 
  神仙给了他.问他第二个愿望是什么. 
  中国人说:“再来一瓶二锅头!” 
  神仙问他第三个愿望是什么. 
  中国人说:“我挺想法国人和美国人的,你把他们都弄回来吧” 
   
  part2 
  法国人和美国人气的不得了,但又无可奈何,三个人只好继续走,走着走着又看见一个瓶子,打开塞子后又冒出一个人来, 那个人说:“我是刚才那个神仙的徒弟,法力没他高强, 所以只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两个愿望.” 
  法国人和美国人合计合计认为先让中国人说为好, 免得一会又被他弄回来. 
  于是中国人说:“那就先来瓶二锅头吧.” 
  神仙满足了他的愿望. 
  法国人和美国人催促中国人赶快把第二个愿望说出来. 
  中国人喝完二锅头后不紧不慢地对神仙说:“行了,没事了,你丫走吧.” 
   
  part3 
  美国人和法国人气呼呼的跟着中国人继续跋涉,走着走着又看到一个瓶子,打开瓶塞后又飘出一个人来,那个人说:“我是那个神仙的徒弟的徒弟,我只能满足你们每个人一个愿望!” 
  美国人急忙抢着说:“我再也不想见到那个中国人了.” 
  神仙说:“好的”,然后转头问法国人:“你的呢?” 
  法国人急忙说:“我也不想见到那个中国人了.” 
  神仙说:“好的”,然后转头问中国人:“你的呢?” 
  中国人说:“他们说的都不算” 
   
  part4 
  于是乎美国人和法国人咬牙切齿的跟着中国人,走着走着又看到一个瓶子,打开瓶塞后又飘出一个人来,那个人说:“我是那个神仙的徒弟的徒弟的徒弟,我只能满足你们三人一个愿望!” 
  美国人和法国人异口同声的喊道:“那个中国人说的什么都不算”。 
  那个人说:“好的”于是乎转头问中国人:“你想说什么?” 
  那个中国人说:“让他们都回各自的国家吧,别跟着我受罪。”

 

还有……

六个阔佬,一个日本人、一个俄国人、一个法国人、一个挪威人、一个德国人和一个美国人一同去逛商场。 因为富有,他们已经几乎没有什么需要购买的了,只有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能够 吸引 他们的注意力。适逢商场正在大肆宣扬刚进的艺术马桶,六位富翁驻足而观。
   
    “这样新奇的马桶的确很不一般呀!买一个试试怎么样?”其中一个人提议。因为都是富翁,所以谁也不甘落后,你买得起我也买得起,最后每个人都打算买一套艺术马桶。  

日本人比较爱干净,于是买了一套“超级卫生马桶”;   

俄国人比较喜欢有质感的东西,于是买了一套“花岗岩马桶”;   

法国人比较看中艺术,于是买了一套“彩绘马桶”;   

挪威人比较青睐木制品,于是买了一套“纯木马桶”;   

德国人比较崇尚高科技,于是买了一套“电脑全控马桶”;   

美国人比较偏重自由轻松,于是买了一套“音乐马桶”。   

六个人高高兴兴地把马桶运回家。   

一个月后,六个人在一次商务会谈中再次凑到了一块儿,闲聊的过程中,话题不知不觉转到了上次购买的马桶的事儿。   

“该死的超级卫生马桶,我已经退货了,说明书上说每次使用后,马桶都会自动消毒,并在马桶圈上套上塑料薄膜,并喷涂上‘已经消毒,请放心使用’字样,现在程序全乱套了,我还没有站起来,它就开始喷涂!”,日本人愤愤不平。   

“该死的花岗岩马桶,我也已经退货了,这些人把花岗石打磨得也太光滑了,一坐上去马上就滑了下来,摔了好几次,没法方便倒是另说,屁股都摔青了!”,俄罗斯人抱怨道。   

“该死的彩绘马桶,我也退货了,彩绘的印刷质量也太差了,老是掉色,马桶圈上的画儿,现在全都跑屁股上去了!”,法国人骂道。   

“该死的纯木马桶,我早退货了,什么质量?出厂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把关,还说完全按iso9000进行管理,方便完一站起来,满屁股木头渣子!”,挪威人火冒三丈。   

“该死的电脑全控马桶,我也要退货,也不知道采用什么操作系统,老是死机,我才方便到一半,它就开始叫唤‘现在马桶电脑已经死机,请您穿上裤子站起来,盖上马桶圈,盖上马桶盖,然后在揭开马桶盖,揭开马桶圈,再脱下裤子重新坐下,马桶电脑就能重新引导操作系统进入正常管理状态,谢谢!技术支持电话12345678’”,德国人简直忍无可忍。   

“该死的音乐马桶,不退货不行了,本来说它存有三千首歌,方便的时候可以随机播放,结果一派胡言!十次有九次它都播同一首歌--国歌,老子很爱国,所以虽然刚坐下,还不得不马上提裤子站起来敬礼!”,美国人狠狠地说。

 

还有呢。。

一个骑兵在作战中不幸被俘。 
    “我们会杀掉所有的俘虏。”敌军首领对他说,“不过由于你在战斗中表现英勇,令人佩服,我可以三天后再杀你,在此之前满足你三个要求。现在,你可以提第一个要求了。” 
    骑兵想也没想,说:“我想对我的马说句话。” 
    首领答应了。于是骑兵走过去,对他的马耳语了一句。那马听了后,长啸一声,疾弛而去。 
    黄昏时分,马回来了,背上驮着一个漂亮女郎。当天晚上,骑兵便与女郎共度春宵。 
    首领啧啧称奇:“真是一匹神奇的宝马!”他说,“不过,我还是要杀你。你的第二个要求是什么?” 
    骑兵再次要求和马说句话。首领答应了,于是骑兵再次跟马耳语了一句,那马又长啸一声,疾弛而去。黄昏时分,马又回来了,这次背上的女郎,比上次那个更加性感动人。 
    当天晚上,骑兵与这位女郎又度过了欢乐的一晚。 
    首领大为叹服:“你和你的马都令人大开眼界,不过明天我还是要杀你,现在你提出你 
    最后一个要求吧。”骑兵想了一下,说:“我想和我的马单独谈谈。” 
    首领觉得很奇怪,不过还是点头应允,带着随从离开了,帐篷里只剩下骑兵和他的宝马。骑兵死死地盯着他的马,突然揪住它的双耳,气冲冲地说:“我再说一遍,带一个旅的人来,不是带一个女人来!” 

 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